九份,一個神祕有有趣的景點 一個白天晚上都適合去走走的好地方 

今天下午麒永臨時邀約,原本掙扎要在家裡做報告 後來還是決定要去!也拍到幾張自己喜歡的照片!!!

 

3:40分火車先到瑞芳,相約台北車站北二門集合 提早到了就拿起長鏡頭捕捉人們自然的表情 11.12.17_九份好臨時0004

 

好喜歡長鏡頭拍出來的感覺 11.12.17_九份好臨時0006


可以在這看到歸鄉的遊子,或者出遊的浪子 11.12.17_九份好臨時0009


整修過後的台北車站,大廳變得很寬廣氣派多了 11.12.17_九份好臨時0013


突發奇想就決定今天的主題就是黑白了!接下來的旅途,就是黑白風了! 

 

 

其實褐色也很有感覺,下次再來個褐色復古拍照行 

 

 


 

到了瑞芳之後,其實帶著很興奮的心,第一次從瑞芳下車去九份


從瑞芳坐公車到九份,更是讓我意外的快速又方便!下次假日想來就是這樣出發啦! 

我們就這樣短暫的經過了瑞芳,下次有機會再來深度探訪一下金瓜石跟瑞芳

 


大概十五分鐘左右的車程,我們有很仔細的算,我們抵達了九份。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熟悉的風景 日本觀光客好像超級喜歡這裡的感覺!好多好多日本人。(當然我只照女生XD)

 

假日的九份,有一個最大最大的特色!

   

 

那就是 人。山。人。海



正是因為如此才更增添了九份的魅力!(深夜一個人都沒有的時候還真的滿恐怖的)



到了這邊也有點餓了,選了一間每次來都會吃的花生冰淇淋捲來吃! 

老闆娘熟練的裝了起來,一份三十元,超好吃的!!



冷颼颼的冬天,就是要搭配冰淇淋才過癮阿!



滿滿都是人的阿蘭草仔粿,人滿到沒法前進的誇張地步



還有可愛的蠟筆小黃?

  

 


走著走著又餓了,配上一碗熱騰騰的魚丸湯

 


再加上脆皮臭豆腐!!(說著說著我都餓了....)

 

 


這間賴阿婆芋圓好像也滿有名的耶!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他們家的!  



九份小巷子這麼多,大家都拼了命的往上爬!

 

 

 

應該不是為了去看泥人吳吧....

 

 

大家都爭相來吃無敵好吃的阿柑姨!阿阿阿阿!!!

 


在門口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,不過速度倒是挺快的,一下子就拿到了

 

 

現做現煮,熱騰騰的芋圓真的超級好吃的!

 

 


我今天點的是我以前沒吃過的 桂圓 口味!!我愛死了>/////<

 

 

邊吃邊聊Helen買的包包,麒永很懊惱?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嘴真的很犀利!




吃飽喝足就往下走囉,前往我們下一個地點




途中就順便拍了一下夜景,時間實在太短,沒有拍出九份的美,這個時候也下了點小雨



helen點了杯讓他睡不著的奶茶....(喝奶茶還睡不著哈哈)



我點了杯"精選"藍山,可能是因為精選,這一小杯要280...




鏡面反射好有感覺喔!!




然後我完全忘記要先喝原味就加了奶球.....




現煮的咖啡口感真的就是不一樣,很醇,藍山也有點偏酸,還不錯喝 下次來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喔!

 



在九份就是可以脫離城市的喧囂,有種很悠閒的感受



當然也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狗狗和貓咪



有幫忙拉客人的靈犬萊西



還有剛下班的虎斑阿喵



八點半,搭上直達台北的公車,車程一個小時就抵達忠孝復興捷運站 結束了開心悠閒的九份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