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中會多少個『十幾年』? 高中畢業到現在也真的十幾年了,

很高興老朋友相聚還是這麼樣的無憂無慮。

 

 

小時候不覺得大人說的,他們總是很愛說: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同學,以後都會對你有幫助!

 以前聽起來都覺得,不過就是同學,畢業以後就各分東西啦?

 



變現在回想起來,很慶幸我當時有幸念了光仁中學。 認識了值得深交一輩子朋友們!

 

 


有些同學都已經有可愛的小朋友了! 我想再過個幾年,真的就要變成小朋友聯誼會了

 

 



有那些年我們很哈的女生 

 



也有一起長大的好麻吉們

 



有旅美工程師阿謙

 

 


更有誓言要反攻大陸....妹的學禮,身在大陸連FB都不能上了,我會用MSN傳給你的啦!哈哈 

 

 


有站起來嚇死人高的29歲型男慈善家 夏笢

   

 

 


阿達情侶檔也出現了!雖然沒有同班過,但是對男生來說,只要打過球的都是好朋友了啦!!

 



還有靜涵? 名字我就真的很怕打錯了XD 光仁真的不大,所以同一屆的基本上都不至於太生疏啦!
姿君就可惜了,沒有幫妳拍到美美的獨照!!哈哈下次補下次補 

 



從以前高中時代的喝喝可樂,進階到現在聚會都要喝喝小酒

 



再配點小菜,聊聊過去。現在。與未來

 



往後的幾個『十幾年』,我也都會好好珍惜這段用時間累積起來的好朋友們。

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在工作上,感情上,都一切順利!cheers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