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吧,拿起相機就走吧!多久沒有這樣子率性而且自由的釋放了? 

是釋放快門還是釋放自己的心? 

今天走了熱鬧的攝影展,樸實但是熱鬧且有意義的四四南,

改變很大的淡水跟浪漫的漁人碼頭夜晚! 

很容易就滿足了! 就是這樣簡單的~~幸福!


今天一個人晃啊晃的就來到東區,想試試剛拿到的CANON60D跟17-40L鏡


恰巧得知今天有攝影展,就進去湊湊熱鬧吧!!!人潮沒有想像中的擠,畢竟是在世貿三館,但是裏頭的SG跟攝影師們可是一個比一個專業,砲管一隻比一隻還要長阿!!


一場一場的表演,前面總是擠了滿滿滿的人!參與感都超強的.....不擅長拍人像,也就沒有多逗留囉!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喜歡走路,喜歡走在陌生的街道,走在熟悉的回憶裡面,回憶就是不斷的累積,就算是同樣的一條路,過了十年之後走起來也是五味雜陳阿。


一樣的101,每次總會在同樣角度拍個一張,

就跟相同回憶總會在同樣的地點會閃過腦海一樣


JAZZ的捧由你們好嗎?好像也就各分東西,之前每天晚上我們都在這裡拖著疲累的身軀聊天回家,享受沒有大陸客的片刻寧靜


今天其實是特別來四四南村,一個在繁華的台北市中心,少數幾個可以讓台北匆忙的步調放慢的好地方,坐在草地上吹吹風,呼吸一下自由自在的空氣,暫時忘掉讓你心煩的工作、報告、考試,是個讓自己充飽電的好地方。


當然最主要的是今天要來看一個名為"你在哪裡"的體驗攝影展


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攝影展,透過喵咪狗狗的視角高度(約25公分),

傳達將心比心的理念與志工的活動,真的覺得非常有意義!


除了讓更多人知道流浪貓狗的處境,更推廣認養流浪貓狗,透過照片,讓我知道安樂死以及被捕獸夾傷害的殘忍又殘酷的現實面  


雖然狗狗沒有辦法說話,但是因為自己有養狗的經驗,

深深覺得它們其實有好多話好多話想說!


這可憐又委屈的表情,讓我想到我們家鐵蛋有多幸福!!


但是值得慶幸的是,有這麼多的人願意付出,關心流浪貓狗們的一切  



也有這麼多的人願意響應這樣的活動以及關心流浪貓狗,真的好感動


走出了體驗攝影展,但著一點點微酸卻又相信希望的心情, 用一貫的態度,試著從不同角度看世界的,用我不大的眼睛細心的觀察每個細節,  


每次的街拍,總會覺得腦細胞也是死光光的感覺,除了拍照留念之外,也希望自己是有想法的拍, 我想應該是跟著自己的心境而走,拍你所看,拍你所想的。


走在四四南村裏頭,讓我又驚又喜的是一個可愛又帥氣的混血BABY  


追著媽咪的冰淇淋吵著要吃,加上豐富的表情,謀殺了我好多好多的底片  


也謝謝大方的爸媽讓我們一起分享可愛的瞬間,也祝福你們一家開心幸福


天黑了,初秋的天空黑的比較早,五點半多就黑得差不多了,


努力認真的Find my true LOVE


回到家,拿了腳架騎著機車就到了淡水,

街頭藝人用浪漫的歌聲感染全場 我也跟著旋律哼了起來。


老街沿岸也變成了一大片公園,讓我驚艷了好久好久, 也踏出去更靠近阿公沉睡的觀音山。


今天是個充滿星星的夜晚,滿足的一天,有了相機可以記錄我充實的每一天!


手拿著相機更會珍惜所走過的每一個景點 每一個景象都捨不得放過,接下來,繼續豐富我的人生吧, 每一瞬間都要好好珍惜與保存!

 

更多相片都在<<小哈的FLICKR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